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致敬生命逆行者 吉林省科技馆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2020-03-24 13:14:24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石丽敏

  原题:致敬生命逆行者 吉林省科技馆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2020年,一场突入起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骤然打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悬壶入荆楚,白衣作战袍”,义无反顾冲锋在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意志和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给患者和家属带来希望,给广大民众带来感动,给全国人民带来必胜的信心!他们是生命的逆行者!他们是疫情期间的时代楷模!他们是人民心中不朽英雄!

  为进一步营造致敬时代楷模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业委员会发布《关于加强国家重大疫情防控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倡议书》并策划“全国科技馆致敬医务工作者专项科普服务”活动。吉林省科技馆在第一时间加入此项活动,为吉林省医务工作者及亲属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作为医务工作者,医务人员及家属可以享受以下资源:

致敬生命逆行者 吉林省科技馆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致敬生命逆行者 吉林省科技馆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来源于吉林省科技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