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 吉林省农行推出“复业胜疫贷”

2020-03-24 10:38:53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石丽敏

  原题: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 省农行推出“复业胜疫贷”

  吉林日报讯(记者 杨晓艳):农行吉林省分行聚焦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推出“复业胜疫贷”系列产品。以“数字化金融产品+微信申贷通道+减免降补服优惠措施”组合拳,全力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

  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可实现快捷申贷。客户在线提交申贷意向48小时内,农行对e贷白名单客户,直接推介掌银e贷办理流程;未列入白名单客户,原则上2个工作日内开展上门调查,采集资料,一次调查、一次亮底。原则上信用、保证方式贷款资料齐全或抵质押方式的,在办妥抵质押登记后3个工作日完成审查审批。

  利率优惠。除总行统一定价产品外,部分产品在现行优惠利率基础上再降5-10BP。同时,明确严禁以贷转存、存贷挂钩、以贷收费、浮利分费、借贷搭售、一浮到顶、转嫁成本。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减免部分服务性收费,全面为企业降本减负。

  吉林省农行以数字化系列专属产品为抓手,整合推出小微企业“资产e贷”“纳税e贷”、个体工商户“助业快e贷”“房抵e贷”、农户“惠农e贷”“吉农牧贷”等三大类14款产品,全面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备货复业、经营升级、拓项展业、交纳租金,以及农户备春耕生产融资需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