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净月高新区:保持高压态势 对腐败“零容忍”

2020-03-20 19:16: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胡晓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ld200320050190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ld2003200502900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3月19日,长春净月高新区召开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曲国辉主持。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海涛全面总结了2019年长春净月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05【吉林供稿】长春净月高新区:保持高压态势 对腐败“零容忍”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路出席长春净月高新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并讲话 供图 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05【吉林供稿】长春净月高新区:保持高压态势 对腐败“零容忍”

长春净月高新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现场 供图 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会议指出,在长春市纪委监委和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2019年长春净月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忠实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充分发挥监督执纪执法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效保障了长春净月高新区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当前,长春净月高新区正在步入全面推动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和关键节点,长春净月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为实现净月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0年长春净月高新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统筹推进“三不”机制,保持高压态势,对腐败“零容忍”,紧紧抓住违法犯罪的极少数,重拳惩治贪腐行为,让干部“不敢腐”;要盯紧重要领域,强化监督检查,堵塞漏洞,织密笼子,让干部“不能腐”;要加强党性教育,筑牢思想堤坝,注重家风建设,开展“亲情助廉”活动,形成崇廉尚洁良好氛围,让干部“不想腐”;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长春净月高新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狠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长春净月高新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长春净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