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博茨瓦纳民主党干部考察团来吉林省考察

2019-06-27 10:42:0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博茨瓦纳民主党干部考察团来我省考察 巴音朝鲁会见博茨瓦纳民主党总书记姆波·巴洛皮并陪同考察我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博茨瓦纳民主党干部考察团来吉林省考察

  6月26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延边州敦化市会见了由博茨瓦纳民主党总书记姆波·巴洛皮率领的博茨瓦纳民主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宣介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推动吉林省与博茨瓦纳交流合作,并陪同考察吉林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记者 宋锴 摄

  吉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任胜章):今天,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延边州敦化市会见了由博茨瓦纳民主党总书记姆波·巴洛皮率领的博茨瓦纳民主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宣介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推动吉林省与博茨瓦纳交流合作,并陪同考察吉林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巴音朝鲁代表中共吉林省委对博茨瓦纳民主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和瓦西西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我们开展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中国永远是非洲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今年4月,我受中共中央的委派,率中共代表团到博茨瓦纳访问,此访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我们将深入贯彻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作出积极贡献。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执政70周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无比光明的前景。70年的成就和经验,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的基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姆波·巴洛皮向中共吉林省委对考察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祝贺和钦佩。这次来到吉林访问,对吉林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基层党组织对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人民奋斗十分重要。中国共产党十分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并取得了重要成绩。我们将以此次吉林之行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发展和党的建设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党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他还对进一步加强技术合作和人才往来提出希望。

  会见前,巴音朝鲁陪同姆波·巴洛皮考察了敦化市江南镇六鼎山村基层党建工作,并举行座谈。六鼎山村党支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姆波·巴洛皮说,我们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六鼎山村党支部全心全意带领人民脱贫致富的努力;看到了吉林乡村的美丽风景和人民的幸福笑容。我们将认真学习组织建设和发展特色农业的先进经验,把发展特色农业技术带回去,为博茨瓦纳发展作出贡献。

  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中联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