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大米企业与吉商企业共谋品牌发展

2019-01-25 09:27:3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吉林大米企业与吉商企业共谋品牌发展

  吉林日报1月25日讯(记者 石天慧):1月23日,2019吉林大米暨“吉田认购”专属稻田工商界企业家推介会在长春举行。推介会为吉林大米企业与吉商企业搭建大米供销合作平台,对提升吉林大米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推介会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吉林省吉商联合会承办。推介会以“情系吉林,稻香天下——‘我在吉林有亩田’”为主题,向在吉的工商界企业推介吉林大米“吉田认购”新型营销模式。通过对吉林大米种植环境、品质特征、营销理念、销售服务等方面的介绍,让与会嘉宾进一步了解了吉林大米品牌,对吉林大米的优异品质、“吉田认购”创新营销方式有了深入认知。

  “吉林大米在浙江地区非常受欢迎,现在浙江消费者一提起好吃的大米就是吉林大米。而且近年来通过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多方推介,吉林大米这个品牌已经是越打越响。未来我们将继续利用‘吉田认购’的方式来推广、销售吉林大米。”浙江省吉林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桂玲说。

  “过去我们只是一个单纯的卖米的企业,而‘吉田认购’不仅使产品售价提高,还提高了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洮南市洮之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米克说,公司已经加入吉林大米产业联盟,这有助于让企业抱团取暖、统一标准。

  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与松粮集团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通过洽谈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双方将致力于吉林大米易捷渠道的营销推广,共同打造中国石化“易捷”品质保障、食用安全的吉林大米品牌。

  吉林大米“吉田认购”模式自2018年4月推出后,相继在浙江、上海、福建、北京、香港等地开展,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推介会的举办加深了在吉外埠企业与吉林省内大米企业的联系,为吉林大米进入中高端市场搭建起全新的营销平台锁定了高端客户,进一步完善了吉林大米“吉田认购”模式,促进了吉林省粮食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