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俄罗斯记者:高科技人才聚集助力长春快速发展

2018-09-03 22:38: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刘苏):9月3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媒体长春行”采访团参观了长春新区,俄罗斯《中国与俄罗斯》杂志记者玛丽娜表示,这里高科技人才聚集,将会助力长春快速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zss20180903001700

俄罗斯《中国与俄罗斯》杂志记者玛丽娜。刘苏 摄影

  长春北湖科技园位于长春新区核心区,总面积66万平米,签约入驻企业超过200家,是政府各类政策先行先试的试验田。因其多样的孵化产品及专业的孵化服务,吸引了大量高科技人才在这里工作创业,高水平、高层次人才的加入,为园区和区域未来产业升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长春北湖科技园的展厅内,俄罗斯《中国与俄罗斯》杂志记者玛丽娜在沙盘前频频举起相机拍照,在听到工作人员讲解后,玛丽娜显得很兴奋,她激动地说:“长春北湖科技园内有很多高端的科技产品,具有雄厚的科研优势,为高科技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迪瑞医疗是专注于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领域,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球服务商,在公司的研发中心,多个工作人员正在研发实验室忙碌着。玛丽娜感叹道:“我曾经去过北京、上海、广州等很多城市,发现一个现象,现在不只是一线城市有发展机会,像长春这样的二线城市也会吸引很多高校毕业生,因为这里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可以涉足更多的发展领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