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64名代表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2018-02-28 08:48:39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吉林代表团64名代表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都是谁

  中国吉林网2月27日讯(吉网 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 王小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京开幕。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月24日公布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吉林代表团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共64名,具体名单如下:

  丁照民、于中赤、王子联、王立平、王廷双、王冰(满族)、王江滨(女)、王金行、王艳凤(女)、王润、王家骐、车秀兰(女)、巴音朝鲁(蒙古族)、朴松烈(朝鲜族)、朱桂艳(女)、华金良、华树成、刘云志、刘长龙、刘化文、刘丽岩(女)、刘非、刘峰、刘益春、齐嵩宇、安桂武、孙丰月、孙春兰(女)、孙树祯、李圣范(朝鲜族)、李秀林、李明伟、李彩云(女)、杨小天、杨志今、杨克勤、谷凤杰(女)、初建美(女)、张立军、张伯军、张宝艳(女)、邵志豪、林武、图门(蒙古族)、金红光(朝鲜族)、金寿浩(朝鲜族)、金振吉(朝鲜族)、金雄(朝鲜族)、郑秋林、赵龙虎(朝鲜族)、赵彪、咸顺女(女,朝鲜族)、秦和(女,满族)、钱万成、徐艳茹(女)、徐留平、高桂英(女)、郭乃硕、陶治国、寇昉、韩福春、景俊海、曾范涛(满族)、谢忠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