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三连客”考验东北虎“成色”

2019-11-13 14:33:08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原题:“三连客”考验东北虎“成色”

  长春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李木子):上周末在主场击败广东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成为CBA中仅有3支全胜球队中的一员。不过接下来,球队将迎来连续3个客场之旅,尤其是13日晚对阵同样四战全胜的新疆,不论是从路程的遥远还是从对手的实力来看,这都是对球队的一次严峻考验。

  “对攻”新疆仍要做好防守

  新疆前四轮比赛客场赢下四川和福建,主场击败浙江稠州银行和广厦,4轮比赛场均得分130.5分,遥遥领先于CBA其他各队,但场均失分113.75分,也使该队成为失分第四多的CBA球队。而东北虎场均得到112.75分,位列CBA进攻榜第三位,只是低于新疆和广东,此番客场与新疆一战,两队极有可能再次打出高比分。

  考虑到第二轮主场与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进行了双加时赛,所以新疆的平均得失分稍有“水分”。这支球队中最为大家熟悉的球员当属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两位国手,东北虎需要在防守端对两人进行相应限制,李安、霍尔德是盯防周琦的合适人选,防守悍将钟诚则可以限制阿不都沙拉木的发挥。周末战胜广东,东北虎就是靠众志成城的防守顶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琼斯持续稳定的“输出”则是球队比分不会被拉开太多的重要原因,辅之以崔晋铭等小将,东北虎客战新疆绝非没有一战之力。毕竟,新疆虽然拿下了两个主场的胜利,但比赛过程却是非常艰难的。

  战八一山西力求取胜

  在与新疆比赛之后,东北虎将分别在17日和20日客场对阵八一和山西。八一自不用多说,东北虎期待能在本赛季四次与他们的交锋中都取得胜利,而对阵山西则需要王晗和他的教练组多动动脑筋。

  八一四轮全败,场均只得到87.75分,场均丢分却达到110分。尽管东北虎对阵八一时外援规则会变更为4节4人次,但双方实力差距仍然比较明显,东北虎取胜并非难事。山西第三轮客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因故延期,其他3轮比赛则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冠军教练王非率领的山西并没有“大牌球员”,最出名的球员是国手任骏飞的胞弟任骏威,但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容小觑,东北虎想要客场赢球恐怕并不轻松。

  “三连客”后,东北虎将于22日回到主场迎战马布里挂帅的北京北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