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琼斯41+22+11 吉林东北虎主场爆冷再擒辽宁

2019-03-06 10:08:35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蒋民   |  责编:葛宁远

  原题:琼斯41+22+11 吉林东北虎主场爆冷再擒辽宁

  中国吉林网3月5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3月5日,CBA常规赛第43轮开打,辽宁客场对阵吉林东北虎,缺少了韩德君的卫冕冠军开场低迷,第二节最多落后29分,尽管下半场奋起直追,但最终仍以113比120不敌吉林东北虎。此役过后,辽宁男篮5连胜就此终结,吉林东北虎则再度看到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首节开始,双方进攻均陷入僵局,郭艾伦强突上篮命中先拔头筹,琼斯则连突带罚独取5分,吉林开局取得5比4领先。随后崔晋铭与郭艾伦互射三分得手,哈德森外线出手也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首节战罢,吉林东北虎36比25领先。      

  次节上来,琼斯延续手感再中远投,辽宁只能依靠巴斯的内线强攻涨分,吉林将分差扩大至15分,以46比31打停辽宁。暂停过后,辽宁整体进攻全面哑火,半场结束,吉林东北虎68比45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加强防守强度,巴斯内线强打连续得分,吉林东北虎进攻效率有所下降,辽宁利用一波8比2的攻击波追赶比分。随着琼斯罚球命中后,吉林东北虎87比71领先16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吉林东北虎连续出现失误,郭艾伦快攻上篮命中,辽宁打出7比2的小高潮,分差被缩小至11分,比分90比78。随后琼斯突破取分稳住领先局面,崔晋铭罚球也中,分差再度回到20分左右,吉林109比90领先。最后阶段,辽宁再也未能打出强势的追分高潮,随着时间不断流逝,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吉林东北虎120比113战胜辽宁。

  数据方面,吉林东北虎五人得分上双,琼斯41分22篮板11助攻2抢断,姜伟泽18分2篮板,兰佩15分11篮板3助攻,崔晋铭14分4篮板5助攻,张彪12分8篮板;辽宁三人得分上双,郭艾伦37分5篮板3助攻2抢断,创造个人CBA单场比赛得分新高。哈德森37分5篮板6抢断,巴斯14分9篮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