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人游省会”旅行团首发

2020-03-26 13:16: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3月25日7时30分,由吉林市发往长春市的“吉林人游省会”旅行团载着25名游客从吉林市雾凇旅行社出发,开启长春观光之旅。

  近日,长春市开展“周游长春—吉林人游省会”主题推广活动,全面启动吉林省内游市场,为吉林省内游客献上了2020年第一道春季“文旅大餐”。

01【吉林 原创】“吉林人游省会”旅行团首发

 旅行团游客乘坐大巴 供图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3月25日9时,旅行团的游客来到吉林省博物院观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吉林市雾凇旅行社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发放口罩、50%空车率、体温监测等防疫工作。在吉林省博物院门口,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了体温监测、身份证实名登记、“吉祥码”信息登记管理,全力确保游客的游览安全。

  跟随旅行团旅游的游客李先生说:“每年这个时候,出行计划早已提上日程,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宅家两个月了,这次旅游线路一出来,我马上就报名了

  “在疫情期间,公司的多个会员客户群都在关注什么时候可以参加出游旅行团,得知可以省内游,很多人都来报名。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仅接收了25名游客,确保53座的大巴50%空坐率。”吉林市雾凇旅行社导游李婧环说,“这次‘省会游’主要是参观吉林省博物院,游览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旅行社预先制定了详细的预案,采取了严密的防控措施,午餐采取自助分餐的形式。”

  吉林市雾凇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庆余介绍,每年三四月份是旅游的高峰期,现在很多人咨询省内游团期,按照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意见要求,经过严格报批,促成了这次“省会游”;通过这次出行,既满足了群众出游需求,坚定了大家对安全出游的信心,也对吉林省旅游业的复工复产起到积极推进作用;此时恢复吉林省内旅游经营活动,提振了行业信心,公司还将设计推出更多的“周游吉林”产品,给游客带来更加安心舒适的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