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东北虎主场掀翻卫冕冠军广东队

2019-11-11 10:20:45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原题:一场惊心动魄的逆转 东北虎主场掀翻卫冕冠军广东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dw2019111109

东北虎队员崔晋铭上篮得分。 张扬 摄

  长春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李木子):一场惊心动魄的逆转!10日晚,CBA的一场焦点对话在市体育馆上演,结果主场作战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以120比115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队,豪取联赛四连胜的同时迎来队史最佳开局。

  全场高喊“MVP”

  同样三连胜的两队狭路相逢,上赛季曾击败广东、新疆、辽宁的东北虎队被称为“巨人杀手”,这一次东北虎在琼斯的带领下再次上演了“逆袭”。

  首节琼斯引领球队不断进攻得分。但次节广东队双外援表现更为出色,尤其是布鲁克斯超高的外线命中率和犀利的突破让东北虎队的防守顾此失彼,广东队一度将领先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中后段琼斯再次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前行,双方战成81平,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伊始,琼斯和崔晋铭连续打成“2+1”;前三节1分未得的代怀博连续投中4个3分球让广东队心态失衡导致命中率急剧下降,最终东北虎队众志成城拿下了这场关键战役。琼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不仅砍下全场最高的49分,还有10个篮板11次助攻,交出亮眼的“三双”数据,全场球迷也是高声呼喊“MVP”向他表达敬意。

  年轻小将未来可期

  本场比赛东北虎队取胜的最大功臣非琼斯莫属,同时国内球员的表现同样不可忽视。崔晋铭、姜宇星、代怀博等小将也都在比赛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成长迅速的崔晋铭本场比赛依旧表现稳定,贡献了18分,在传控节奏的把握上颇为老辣;姜宇星“内外全能”得到11分;代怀博在前三节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最后一节依然稳定心态连续命中三分,那几个进球也可以看作是本场比赛最关键的转折点。这几名小将再加上双外援以及张彪、钟诚等国内老将,如今的东北虎队阵容结构合理,王晗的临场指挥能力也在逐步提升,球队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13日,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同样开局四连胜的新疆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