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9-07-05 15:17: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7月5日,由中国食用菌协会主办,中共汪清县委、汪清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在吉林省汪清县开幕。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 摄影 杨波

  中共汪清县委书记苏景华在致辞中介绍了汪清县黑木耳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推介汪清,让汪清木耳走出吉林、走进全国、走向世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许斌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延边州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产业发展规划。许斌同时表示,汪清县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和省级深度贫困县,坚持把黑木耳产业作为精准扶贫主导产业来培育,发展水平走在吉林省及至全国前列,在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 摄影 杨波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副部长、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在讲话中表示,举办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打造优势特色的黑木耳品牌,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贡献,在汪清搭建一个黑木耳技术、市场和信息的交流平台,来引导汪清县乃至全国黑木耳产业更好的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在致辞中指出,汪清县在黑木耳产业由资源性向产业性的改变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将“白山黑耳”打造成了优势农产品,成为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柱产业。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展销会 摄影 李军广

  据悉,本次展销会共吸引1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包括优秀的木耳生产和装备企业。这次展览会是黑木耳专业的、全产业链的展览,为参与黑木耳产业发展的各环节提供精准对接的平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