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白山司法局:把组织生活会放在基层

2019-03-14 10:32:05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吉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徐玲):根据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要求,结合长白山司法局党支部工作安排,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池西区林海社区召开了长白山司法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他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题、要求及议程后,组织支部8名党员先后学习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上,支部书记率先发言、带头查摆。参加会议的党员也相继从自身的工作中查找问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党员对支部提出如下意见:1、加强对基层调研指导,定期向各区党委征求意见。2、从优待警向基层倾斜。3、机关占基层的编制退还给基层。4、岗位交流形成常态。5、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6、强化对业务负责人能力培训。7、警车配备不足,最低保证一个所一台,执法执勤应该全天候保障。支部领导认真听取意见,照单全收。与此同时,通过自己找、同志帮的方式,认真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学习态度有时不端正,对自己要求不严,工作有怕得罪人的思想作怪等问题和不足。为此,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坚决从思想深层祛毒,从政治上划清界限,从作风上挖根除弊,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长白山机关党委委员、党工委巡察一组副组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勇于剖析自我,勇于暴露缺点的勇气,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把缺点改过来、如何把短板补起来提出了要求:加强学习,在思想上、理念上跟上新形势的要求;作为支部委员要带好队伍,时刻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彻底改过来,落实整改是关键,不能次次重复找相同的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分三组,走进社区和三个自然村,针对“扫黑除恶治乱”的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尤其对刑满释放人员,逐一进行了面对面的约谈,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预判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