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最美雪花飘落长白山

2019-02-22 08:46:3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最美雪花飘落长白山

最美雪花飘落长白山

阳光穿过林间,与满天飞舞的“粉雪”交相辉映。

最美雪花飘落长白山

野鸭在最美雪花中,踏水起舞。

最美雪花飘落长白山

游人在纷飞的雪绒中,嬉戏游玩。

  吉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韩金祥 李少元 王瑞):2019年2月7日,瑞雪兆丰年,盼望已久的最美雪花终于在大年初一迎来了漫天飞舞,为己亥年之春增加了年味的气氛。

  玉树琼枝,雪花飞舞,一夜之间,长白山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洁白银装,犹如水墨画一般。此时,西景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清理栈道上的积雪。据正在指挥清理积雪的景区运营一部副经理包秀江介绍:“从2月3日起,因持续风天,随后又降雪造成长白山天池主峰关闭,目前景区员工正在全力清雪,预计初六就能达到通车要求。”为了能更好服务游客,春节期间,长白山景区全员上岗,保证游客的正常游览。

  大年初一的这场雪,给不少专程来长白山赏雪的游客带来了惊喜,来自广东的梁先生非常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过年在长白山游玩,没想到会有一场瑞雪给我们带来了幸运和惊喜,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雪,雪很白、很壮观,非常好玩。”平时在日本工作,过年慕名来长白山游玩的王仲辉说:“长白山的景色非常美,一点不比国外差,自己全家还有朋友来长白山玩,很幸运赶上这几天下雪,非常有节日气氛。”

  那玲珑的雪花被称为“粉雪”,是世上为数不多的雪中极品,没想到对长白山情有独钟,赶在猪年春节毫不吝啬地洒下,远望路的尽头,雪绒飘落纷飞,都说瑞雪兆丰年,大年初一的这场雪是不是预示着新的一年,长白山将会收获满满呢!

  雪花飞,雪花舞,长白山雪惹人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