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督察指导组对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进行督察指导

2018-09-11 10:34:50  |  来源:辽源日报(数字版)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辽源日报9月11日讯(记者 于蕾 刘鹰):9月10日,吉林省督察指导组一行深入辽源市,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察指导。

  在辽源工作期间,省督察指导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查阅了辽源市活动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会议、工作推进方案等相关材料,并深入到东丰县进行督察指导。

  座谈会上,省督察指导组听取了辽源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新闻宣传组、督察指导组、监督问责组、综合协调组各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自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辽源市抬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呈现出“动作快”“抓得实”“谋得深”“督导严”“氛围浓”“效果好”“导向明”七个特点,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听取汇报后,省督察指导组对辽源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辽源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把握吉林省委精神准确、工作思路清晰、措施着实具体,有特色、有亮点。

  对于下一步工作,省督察指导组强调,总的要求是:认真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政治站位再高一些、部署再实一些、政策把握再准一些、活动氛围再浓一些。重点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要抓好领导带头,推动领导干部带头查找自身问题、带头现场督导、带头指导专题会议;要层层推动落实,确保所有干部全覆盖;要列好“五个清单”,在深入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各级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按照规定时限严肃认真地列出“五个清单”;要认真抓好“四个一批”工作,处理一批,要严格依据省委《关于对不担当不作为干部进行组织处理的办法》,做到有理有据;选树一批,要立得住、立得准、立得稳;要强化督察指导,提高各级督察指导组干部自身素质,把严督实导贯穿大整顿活动全过程,不间断传导压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载体、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