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公布参赛选手领物须知

2018-05-16 14:44: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7日鸣枪开跑。5月15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赛事组委会获悉,参加比赛的跑友将在5月24日9时至18时之间和5月25日9时至18时之间,以及5月26日9时至21时之间,前往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1号停车场处领取此次比赛的全部竞赛物品。

  具体须知如下:

 一、竞赛物品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日期:2018年5月24日至5月26日

  领取时间:5月24日9:00至18:00、5月25日9:00至18:00、5月26日9:00至21:00。

  领取地点: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1号停车场(临亚泰大街)

  二、竞赛物品领取方式

  选手本人领取:1.出示“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原件”;2.提交“参赛选手本人的《报名确认函》”(需选手本人签字)家庭跑、情侣跑项目每组只需一名选手即可领取全部竞赛物品,且必须一次全部领取。

  代领:1.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2.提交“代领委托授权书”(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请提前打印签署);3.提交“参赛选手本人的《报名确认函》”(需选手本人签字);4.提交“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5.提交“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1.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请提前准备好所需文件,避免不必要的等待;2.18周岁以下参赛者须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共同签署《报名确认函》;3.如无法提供上述相关材料,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竞赛物品。

 三、竞赛物品领取清单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 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公布参赛选手领物须知

  竞赛物品领取清单。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 提供

  四、竞赛物品领取流程

  (一)竞赛物品领取场地位置及平面示意图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 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公布参赛选手领物须知

  竞赛物品领取场地位置及平面示意图。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 提供

  (二)领取流程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 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公布参赛选手领物须知

  竞赛物品领取流程。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 提供

  1.前往号码布发放区领取号码布及部分物资。   

  2.到达试衣区,试穿参赛服,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尺码。

  3.到达服装领取区,根据所需尺码找到相应窗口凭长春国际马拉松号码布领取服装及其他竞赛物品(服装发放窗口不进行试衣服务,服装领取后不可调换)。

  五、温馨提示

  竞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请提前准备相关领取资料,错峰前往领取个人竞赛物品。

  六、交通指南

  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1号停车场(临亚泰大街)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到达现场:

 (一)公交车

  希望高中站:下车后向南150米进入长春体育中心直行130米右转即到;

  途经公交线路有:5路、61路、88路。

  体育场站:下车后向东100米进入长春体育中心南门直行130米右转400米后右转100米即到;

  途经公交线路有:17路、125路、160路、218A路、218B路、227路、228路、238路、246路、260路、271路。

  动植物公园东门站:下车后进入长春体育中心西门直行310米左转120米右转100米即到;

  路过公交线路有:17路、125路、246路、260路、265路、271路。

  (二)客运终端自驾及乘坐出租车

  长春站→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铁北二路→台北大街→亚泰大街(8.9公里,约17分钟)

  长春南站→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南湖大路→延安大街→自由大路(8.4公里,约25分钟)

  长春东站→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惠工路→长春大街→亚泰大街(5.2公里,约9分钟)

  长春西站→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南阳路→春城大街→南湖大路→亚泰大街(15公里,约39分钟)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机场路→珲乌高速→吉林大路→亚泰大街(35公里,约43分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