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吉商商会兄弟联委员会2018年会召开

2018-05-03 09:29:24  |  来源:城市晚报(数字版)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融入新时代,开启融时代 吉林省吉商商会兄弟联委员会2018年会在长召开

   城市晚报5月3日讯(记者 王长生):近日,吉林省吉商商会兄弟联委员会在长春市隆重举行“吉商兄弟联·融·2018年会”,吉商商会会长崔波及全体副会长、常务理事和来自省内外的社会各界代表以及吉商兄弟联委员会全体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诞生于2012年的兄弟联初创伊始是一个由吉林省内毕业清华、北大、吉大等商学院学员自发组织的资源共享平台。2016年初,在吉林省吉商商会领导下,成立了吉商商会兄弟联委员会”,长春兄弟联整体融入吉商商会团队,接受吉商商会管理,这群有志于为推动吉林省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的企业界精英们有了更大的舞台。

   六年来,吉商商会兄弟联委员会这支吉商劲旅广泛汇集人脉资源,维护全体会员的正当、合法权益,充分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抱团取暖的宗旨。同时,密切搭建企业和政府的良好关系,帮助会员了解最新的经贸政策和市场信息,协助会员拓展市场、积极为会员对接资源搭建平台。在吉商商会兄弟联委员会这个亲情暖人的大家庭,一百多名情同手足的企业家会员,伴着兄弟联成长,伴着兄弟联进步,伴着兄弟联激情跨越,创造了众多企业合作的成功范例。

   长期以来,吉商商会兄弟联委员会积极参与公益、爱心慈善等社会活动,会员们无私奉献,先后通过与爱心家园携手对数百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对雅安地震、永吉洪灾等受灾地区进行救助,为促进吉林省和长春市的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本次年会上,吉商商会兄弟联委员会提出了全面“融入新时代,开启融时代”的新思维,以全新理念积极融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的时代大潮,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