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球迷见面会

2018-03-16 14:39:0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 3月15日,以“用足球点亮城市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球迷见面会在亚泰龙达饭店举行。

  随着现场音乐的响起,全体亚泰队员在主帅陈金刚的率领下走进会场,与关心长春、关爱长春亚泰队的球迷朋友们聊起了球队新赛季的愿望。

  时隔4个半月,长春球迷终于在“家门口”见到亚泰队的球员们。受“中超版图”南北气候差异的影响,长春亚泰队每年联赛开打之时总是要连续客场作战,长春球迷只能“先闻其声,后见其人”。

  2018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加强了教练组建设,聘请了西班牙籍助理教练赫苏斯和体能教练卡洛斯、巴西康复师莱奥等人组成了以陈金刚为核心的“中西合璧”式教练组。

  0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轮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球迷见面会

  亚泰队长张笑飞挥舞队旗携全体队员与球迷见面。李鹏 摄影

  见面会现场,刚刚入选国家队的范晓冬、谭龙、何超三人上场顺序比较靠后,而队长张笑飞则压轴上场挥起队旗和队友一起站在舞台上与现场球迷互动。

  球迷的不离不弃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2年砥砺前行的强大后盾,这当中有一直追随亚泰足球的老球迷,尤其是2018年长春亚泰队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南岭”体育场,那些一路相伴的老球迷会更觉得有历史感。为了感谢球迷的不离不弃,也为了体现亚泰足球俱乐部的公益属性,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为老年忠诚球迷、残疾人球迷、外地球迷、国际球迷代表赠送了新赛季年卡。

  0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轮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球迷见面会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左四)与长春球迷组织代表合影。李鹏 摄影

  此外,刘玉明还为长春市球迷协会、长春橙风球迷会、长春红翼球迷会、长春雪焰球迷会、长春缪斯女子球迷会和吉林市亚泰赤刃球迷会赠送了2018年“一座城•一支队”亚泰“第12人”主题球衣。

  据了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继2017年在全国首推“第12人”概念,赢得了广大球迷的认可和关注。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看来,“第12人”不再是单纯的球迷,而是一个很大的概念,这当中既包含吉林省体育局和长春市体育局、赛事承办体育场,也包括新闻单位的媒体朋友们、助力亚泰足球的青训机构以及俱乐部的赞助商、合作伙伴们。

  01【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轮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球迷见面会

  亚泰队当家球星伊哈洛(左)为球迷签名。李鹏 摄影

  3月18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人和队。俱乐部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前举行主题为“用足球点亮城市梦想”的球迷见面会,意在感恩“第12人”、感恩媒体,感恩长春这座城市,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喜爱足球的球迷朋友,同心、同徳、同使命,一起努力,用足球点亮整座城市的梦想,助力长春亚泰队取得2018赛季主场开门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