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丹麦“国脚”拉塞·维贝加盟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8-02-12 14:06:2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2月10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球队与上赛季效力于英冠布伦特沃德队的丹麦籍球员拉塞·维贝完成签约,并官方对外宣布。据悉,拉塞·维贝的转会费约为200万英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0图一:拉塞•维贝转会长春亚泰。数据提供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

  拉塞·维贝转会长春亚泰。数据截图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

  2018赛季拉塞·维贝将身披10号战袍代表长春亚泰队征战中超联赛。一周前,拉塞·维贝抵达西班牙阿利坎特跟随长春亚泰队进行训练。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8日,拉塞·维贝代表长春亚泰队与西乙埃尔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并在下半场打进一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0图二: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右)将球队的10号球衣交给了拉塞•维贝(左)。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供图

  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右)将球队的10号球衣交给了拉塞·维贝(左)。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供图

  经长春亚泰一线队教练组考核合格,亚泰俱乐部同意与来自英冠布伦特沃德队的丹麦籍球员拉塞·维贝签约。在西班牙阿利坎特,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将球队的10号球衣交给了拉塞·维贝,希望他在长春亚泰开启自己的中超首秀,并祝福他能够快速融入球队。

  拉塞·维贝,1987年2月22日出生,身高1.81米,体重73公斤,可司职中前场等多个位置。加盟长春亚泰前在英冠球队布伦特沃德效力了两个半赛季。而在此前,他曾在2011年至2013年效力于丹麦超级联赛桑德捷斯基队;2013至2015年,转投瑞典超级联赛哥德堡队。其中,2014赛季获得瑞超金靴奖;在瑞超和英冠期间,拉塞·维贝凭借出色的进球和助攻表现, 14次入选丹麦国家队。

  拉塞·维贝是一位身体协调性好、跑位灵活、活动范围大、门前嗅觉灵敏、射门欲望强烈的多面手,在丹超、瑞超、英冠三个联赛中,出战254场比赛,共打进115粒进球,2017年12月,被评为2017-2018赛季英冠当月最佳球员。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维贝能够丰富教练组的战术组合,完善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帮助长春亚泰队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