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红色文艺轻骑兵”深入村屯开展惠民活动

2018-01-20 14:41:2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张琪):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长春市政府举办的2018年迎新春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挑选全市文艺骨干组建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尚洪波表示,本次活动长春市文联、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各县(市)区文联共组织15支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以书法、文学、剪纸、摄影、音乐、舞蹈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到30个村屯、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文化惠民。

  据尚洪波介绍,本次文化惠民活动由文联党组成员各带领一支小分队到榆树市五棵树镇、九台区烧锅村、德惠大房身镇东王家炉村等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各文艺家协会成立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主要活动有九台区波泥河社区摄影家惠民小分队、双阳区广生村书法家文化惠民小分队、长春舞蹈家协会送欢乐到长春市社会福利院文化惠民小分队。

  各文艺家协会惠民活动兼顾长春市城区,也将在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中车集团、长春市拘留所、南关区文庙社区、宽城区团山街道办事处、长春高新区长德新区社区等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长春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开展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将“送文化”与“种文化”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集中培训和结对子点对点辅导相结合,对“红色文艺轻骑兵”队伍进行长期文艺培训,打造出一批接地气、有活力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