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净月潭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开赛

2017-12-27 17:53:4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图说吉林】【魅力吉林1(206*300)】【CRI看吉林(标题)】长春净月潭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开赛

参赛选手创作中。长春净月潭景区宣传策划部 供图

【图说吉林】【魅力吉林1(206*300)】【CRI看吉林(标题)】长春净月潭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开赛

参赛选手精雕细琢。长春净月潭景区宣传策划部 供图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2017年12月26日,净月潭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开赛。

  据悉,净月潭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为吉林省内第一个专业雪雕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共吸引了全国10余个省市200多个雪雕团队参赛,比赛所创作的精彩雪雕艺术品点亮了长春皑皑寒冬。

  据介绍,该项赛事分为专业组和大学生组,专业组共招募全国8个省市20组专业选手,对3x3x3.5米雪坯进行自由主题创作,突出技巧。大学生组共招募包括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北方民族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等20所高校24组作品,对3x3x3米雪坯进行自由主题创作,突出创意。净月潭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的主场地为净月雪世界的中国区,专业组作品以黄鹤楼、岳阳楼、鹳雀楼、滕王阁中国四大名楼为中心向外辐射,大学生作品位于与之相对应的四个方位。

  本届雪雕大赛由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组委会主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旅游局、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高冰雪文化和全国雪雕爱好者雪雕创作水平,进一步扩大吉林省冰雪文化的影响,使雪雕艺术成为长春冬季特色品牌文化活动。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获悉,12月29日,将在瓦萨博物馆举行第五届净月潭全国雪雕大赛颁奖仪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