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实力差距 东北虎主场不敌CBA老牌霸主广东

2017-12-20 13:08:21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实力存在差距 东北虎主场不敌广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东北虎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东北虎2

  中国吉林网12月20日讯(记者 于洋):12月19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八轮,广东队客场102比86大胜吉林队,迎来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实力方面的差距,吉林队在面对广东队的近13场比赛无一胜绩。

  首节比赛,吉林东北虎的开局不错,一度以9比3取得领先,并将广东打停。暂停回来,广东开始发力,周鹏、易建联内突外投接连命中,尼克尔森勾手打进后,广东11比9反超比分。随后,吉林进攻好转,尤其是兰德里上场后为吉林内线打开局面,广东也不示弱,一次进攻中易建联助攻尼克尔森飞身暴扣。随着最后时刻,杰克逊两罚全中,首节结束,广东22比21领先。  

  次节比赛,周鹏和易建联连续跳投得分,吉林则依靠兰德里内线造杀伤罚球取分。随后,易建联也投中三分,广东36比24领先,吉林暂停。暂停回来,韦弗和兰德里接连命中投篮,吉林队连续追分,关键时刻周鹏再次站了出来,他先命中三分又投进中距离投篮,半场结束,广东51比39领先吉林东北虎。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进攻全面开花,周鹏、杰克逊连续得分,而吉林陷入得分荒,分差越拉越大,易建联三分中的后,广东61比43领先。大比分领先的广东毫不松懈,在一次进攻失误后,先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尼克尔森继续中距离命中,兰德里也跳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广东队81比60领先吉林东北虎。 

  末节上来,吉林东北虎队如梦方醒,开始发力,柴长易投中空位三分,兰德里飞身暴扣打进,一度吉林东北虎队将比分追至75比87,仅落后12分。但随后的比赛吉林队未能延续良好的手感,命中率出现下降。最后3分钟,吉林换上韦弗试图通过三分最后一搏,但广东依靠稳定的进攻未给对方机会。最终,广东队102比86战胜吉林队,取得三连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