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116:108 吉林东北虎输掉“东北德比”

2017-12-14 15:12:30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辽宁男篮116比108吉林东北虎 吉林东北虎因实力差距输掉“东北德比”

  12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东北德比在辽宁本溪上演,最终,实力明显在吉林东北虎至上的辽宁队主场以116比108战胜吉林东北虎,赢得本赛季首次东北德比的胜利。同时,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辽宁男篮暂时登上了CBA联赛的榜首位置,而吉林东北虎则继续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

  首节比赛,辽宁男篮就打得积极主动,并很快以8比2领先。随后,吉林东北虎在外援兰德里的带领下,连续冲击抢分,助吉林将比分追成7比8。随后比赛,吉林东北虎找到手感,耿铭旸和张彪连续进攻得手,并一度将比分领先,该节战罢,吉林以29比27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队开始发力,连续冲击内线利用罚球抢分,韩德君和郭艾伦联袂进攻得手,郭艾伦强行突破打成2+1,哈德森外线又飚中三分球,辽宁以51比40确立起两位数的优势。随后,吉林东北虎的外援韦弗连续进攻打成,兰德里和张彪强行冲击内线打成,吉林打出高潮,将场上的比分追成55平。关键时刻,辽宁外援哈德森打三分得手,助辽宁取得优势。半场战罢,辽宁以58比55领先。  

  第三节比赛,辽宁男篮巴斯和郭艾伦进攻得手,丛明晨外线命中三分球,郭艾伦快攻上篮得手,辽宁队再次将场上的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吉林东北虎张彪和崔晋铭接连进攻得手,吉林追分为63比70。该节战罢,辽宁以92比75领先。  

  末节比赛,郭艾伦和哈德森内外结合,助辽宁继续扩大场上优势。李晓旭外线命中三分球,辽宁队得分破百,以100比80领先。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吉林东北虎已经放弃抵抗的时候,吉林东北虎队员开始重新找到手感,代怀博和高诗岩的接连进攻得手,蔡李龙外线命中三分球,帮助吉林东北虎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赛最后阶段,辽宁男篮李晓旭连续进攻得手,哈德森和贺天举外线命中三分球,辽宁以113比94拉开分差。随着兰德里制造罚球2罚全中,吉林队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0比113落后。随后的比赛,辽宁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16比108胜出,赢得了东北德比的胜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