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石化重点环保项目顺利开车投产

2020-01-08 10:45:1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佳艺

  原题:吉林石化重点环保项目顺利开车投产

  吉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刘姗姗 通讯员 周莹):日前,吉林石化动力一厂投资1.8亿元的新1号锅炉正式达到生产条件,标志着历时17个月的新1号锅炉顺利开车投产,数据显示,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及烟尘颗粒物符合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新建1号炉为220吨/小时的循环流化床锅炉,该项目是吉林石化响应国家环保排放要求所推进的一项重大环保项目,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吉林石化环保整体水平,切实减轻工厂的环保压力,更好地为化工装置提供稳定的动力保障。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开车,吉林石化公司组织锅炉、电气、仪表、脱硫等专业提前介入施工作业,开展“三查四定”工作,通过开展工程质量“回头看”,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确保施工建设顺利进行。据介绍,截至2019年12月27日,新1号锅炉运行平稳,产汽量达7.34万吨,二氧化硫浓度6.7毫克/立方米、氮氧化物8.3毫克/立方米、烟尘颗粒物1.6毫克/立方米,环保指标远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完全达到了设计水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