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12-26 11:14:09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佳艺

  原题:王凯在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要求 强化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长春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朱怡):24日,长春市委书记王凯主持召开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长春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长春市市长刘忻出席。

  会议听取了长春市环保督察整改、城区入河排污口治理、河长制等工作汇报;通报了2019年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就进一步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推动环保督察整改落实,王凯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优先位置,坚持绿色发展,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紧盯中央和吉林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作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既要统筹兼顾、全面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又要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全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科学规划施策、科学治理保护。全面加快污水处理厂等工程建设,坚决杜绝污水直排,进一步整治畜禽养殖污染,建立健全农村垃圾收运体系,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动中央和吉林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考核问责,推动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忻强调,要聚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重点任务,加大治理力度,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要建立完善生态环境管理体制,补齐生态环境短板;要加大生态环保执法力度,强化监管责任,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