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胡家福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0-01-06 13:20:1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佳艺

  原题:胡家福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 建立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刑事犯罪免罚轻罚制度 充分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吉林日报1月5日讯(记者 杨悦):1月3日,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政法机关保障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征求民营企业家意见和建议。胡家福强调,吉林省政法机关要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准确把握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建立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刑事犯罪免罚轻罚制度,用法治架起“防护网”,为企业家送上“定心丸”,充分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精准助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座谈会上,15位省内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吉林省委政法委牵头研究起草的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刑事犯罪免罚轻罚有关规定真正回应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为民营企业家投资创业送来了“护身符”。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家福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中央和吉林省委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坚定信心、放手发展,用足用好惠企利企政策,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吉林省政法机关要坚持善意执法、谦抑司法,进一步明确涉企常见犯罪刑事责任与民事责任界限,严格规范刑事强制措施的适用条件,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放下包袱、轻装前行,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吉林省委政法委、吉林省法院、吉林省检察院、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和省内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