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20净月论坛2020年1月2日盛装启幕

2019-12-26 09:16:25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佳艺

  原题:汇集高端智慧 凝聚精英力量 2020净月论坛明年1月2日盛装启幕

  吉林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万双):

2020净月论坛2020年1月2日盛装启幕

2019“净月论坛”嘉宾对话现场

2020净月论坛2020年1月2日盛装启幕

2019“净月论坛”活动现场

  冬日暖阳,激情盛会。伴随2020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到来,2020净月论坛也将于明年1月2日盛装启幕。届时,国内相关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将齐聚长春净月,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把脉,献策出力。

  此次论坛将借助已经成功举办17届的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平台,以“专题论坛+项目路演+经贸交流”的形式,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谋划,广邀相关行业专家学者、产业领袖精英,共商区域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之路。

  2020净月论坛由“吉浙合作经济发展论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影视产业发展论坛”三大主题论坛组成。这份开年的“思想盛宴”将使各界目光再次聚焦长春、聚焦净月,人们将清晰地倾听到净月高新区创新发展的铿锵足音,感受到净月高新区助力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坚定信心。

  吉浙合作经济发展论坛——

  凝聚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吉浙合作经济发展论坛”将通过信息交流共享,不断强化对口合作深度与广度,带动做强产业链、做深价值链,提高区域产业集中度和核心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论坛还将同时发布东北三省首个一亿中流上市加速器产业园,辐射全国、塑造标杆、筑巢引凤,让政策更好地落实于实体经济,为东北三省中小企业搭建全要素赋能平台,以提升区域经济的结构性效率。

  论坛名称:吉浙合作经济发展论坛暨长春·一亿中流上市加速器发布会

  时间:2020年1月2日

  地点:长春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

  内容:论坛以“深化吉浙对口合作,推动吉林全面振兴”为主题,通过对口合作经贸交流、权威嘉宾观点分享等形式,展望东北发展愿景、推动吉浙对口合作、寻找经济新的增长点、谋划新兴产业布局。《新金融和新经济的浙江经验》《寒冬里企业家的不破不立》《新经济下企业战略突破之道》等相关主旨演讲将在论坛分享。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变潜在优势为务实合作成果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旨在促进区域与国际国内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的合作交流。通过论道观点、企业合作、项目路演等多元形式,对接、整合产业优势资源,促成优质项目落户净月;助力净月区“资源整合、优势共享、互惠互赢”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的建立与发展,有力推动区域双创水平提升,实现区域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论坛名称: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时间:2020年1月3日

  地点:长春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

  内容:论坛将就中国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创新发展趋势进行前瞻性剖析。紧紧围绕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示精神,以“生命科学行业创新和康养产业发展”为方向,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切入点,内容涵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细胞治疗、智能康复、医养结合、基因测序、体外诊断等热门领域。通过权威嘉宾观点分享,行业及实战专家对话互动等形式,紧跟生命科学领域发展动态,聚焦生命科学行业创新和康养产业发展前沿,最终促成项目签约,开展项目路演,让论坛成果在净月落地生根。

  影视产业发展论坛——

  以“影”为媒让净月更具国际范儿

  开展“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长春“国际影都”战略的有力举措。通过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形成品牌效应,引导影视产业向净月高新区集聚。论坛将围绕影视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入剖析、解读产业热点难点问题,为参与影视产业的企业家们提供未来发展建议及专业性、权威性的投资指向,也为关注和热爱电影事业的民众献上优质的影视文化“大餐”。

  论坛名称:影视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2020年1月3日

  地点:长春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

  内容:论坛将以“影视产业的发展与未来”为主题,围绕中国电影产业的未来——基于好莱坞与横店的模式比较、电影票房与产业链的关系、从演员的师承关系看电影产业的人才需求、新时代语境下的主流电影、5G时代视频产业的市场前景等话题,通过行业及实战专家对话互动的形式,展望长春影视发展愿景、谋划影视产业布局。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担当开创新局面。站在新的起点上,期待2020净月论坛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