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第四届雪博会“剧透”:“雪容融”回娘家

2019-12-10 09:52:16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原题:第四届雪博会“剧透”① “雪容融”回娘家

  吉林日报12月10日讯(记者 陶连飞):记者从吉林省文旅厅了解到,第四届吉林雪博会由北京冬奥组委与吉林省政府共同支持,让雪博会主题更鲜明、内容更丰富、平台更多元,注入“冬奥元素”将成为本届雪博会最大的亮点。

  据介绍,本届雪博会特设的冬奥主题展馆位于2号馆。现场,冬奥会组委会将携冬奥相关企业重磅亮相,传递奥运精神,普及冬奥文化。届时,北京冬奥组委的领导将率团参会,全面开启北京冬奥会与吉林省的互动合作,满足广大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对北京冬奥会纪念品的消费需求。

  室外方面,本届雪博会现场主雪雕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冬奥吉祥物“冰墩墩”、冬残奥吉祥物“雪容融”的雪雕装饰景观也会出现在外场。

  本届雪博会上,以“冬奥主题活动”为代表的系列活动将达到14项。比如,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走进吉林活动,开展“雪容融”的故乡在吉林主题宣传,“冰墩墩”“雪容融”走进雪博会、拟请长春市授予“雪容融”“荣誉市民”、设置“雪容融的故乡在吉林”主题展区,丰富展会内容,为雪博会增添吸引力和可参与性。

  后续活动方面,省文旅厅还将开展“冬梦有我·激情飞跃”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培训活动、纽约“天下华灯‘点亮2022’冬奥日”宣传推广活动、2022北京冬奥会走进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推介活动、2022北京冬奥会意大利米兰推介活动、“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等活动,让吉林冰雪搭乘冬奥宣传推广的快车。此外,商贸活动,与冬奥合作伙伴和签约供应商的密切合作,将会为展会后续商贸交流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