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发布活动举行

2019-12-09 09:43:56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原题:2019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发布活动举行 13人被推选为“吉林好人标兵”

【头条】2019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发布活动举行

这是“吉林好人”发布活动现场。

  吉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于悦):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入开展“吉林好人引领风尚”主题实践活动,12月6日,2019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发布活动在吉林广播电视台“吉林好人发布厅”举行。

  经过基层推荐、网上投票、评委会评选和网上公示,吕亚力、王秋、刘桂芳、孙晓敏、李林沅、历龙、王丽善、于江成、高晓杰、孙鹏、王凯、李思盈、丁凤敏等13人被推选为2019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标兵”,陈福亮等87人被推选为2019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省委宣传部号召全省上下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培育时代新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宣传展示好吉林好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好人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省干部群众继续奋斗、追梦圆梦,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强大正能量。

  发布的“吉林好人”中,有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用一颗真心关爱老人、儿童的吉林油田滨江嘉园C区社区指挥中心主任吕亚力;有从教37年,始终以无私忘我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投身于教育事业,积极为学生搭建全面成长平台的长春市解放大路小学校长高晓杰;有危急时刻奋勇上前制止斗殴学生、阻止悲剧发生,自己却右手两处手筋断裂的吉林省物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业务部职员李林沅……他们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为全省人民树立了身边的学习榜样。

  “吉林好人标兵”李思盈表示:“这份荣誉对我来说弥足珍贵,更是莫大的激励,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是这些人间大爱引领我向上向善。未来我将把这份感恩化作行动,用亲身经历告诉青少年朋友们,无论生活发生怎样的变化,都要勇往直前;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向上向善;无论多么困难,都要孝老爱亲,都要眼里有阳光、心中有大爱。”

  整场发布活动以主持人讲述、情景演绎、短片播放、歌曲表演等形式精彩呈现,“吉林好人”的先进事迹和他们身上传递出的正能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来自松原蓝天志愿者协会的马明感慨地说:“这些榜样事迹让我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公益志愿者,我觉得自己还能做得更多,我要向他们学习,多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发挥最大力量为社会作贡献。”

  据悉,本场发布活动将于12月13日晚22时在吉林卫视播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