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电视剧《鹿鸣春晓》即将杀青

2019-12-09 13:45:1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原题:电视剧《鹿鸣春晓》即将杀青

  吉林日报(记者 王皓 实习生 王悦):12月7日,兴高采烈的人们早早从四面八方赶到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广场,共赴一场以鹿文化“搭台”、鹿产品“唱戏”的梅花鹿主题文化节盛宴。红红火火的氛围不仅驱散了连日来的严寒,更为大型乡村现实题材电视连续剧《鹿鸣春晓》即将杀青的收官重头戏,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鹿鸣春晓》是一部以双阳区鹿乡镇梅花鹿产业为创作题材的当代乡村大型电视连续剧,由吉林广播电视台、双阳区人民政府、吉林省影视剧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东北风影视剧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拍摄。全剧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目标,以东北地域为背景,充分展示了双阳区的乡村风貌、长春市的绿水青山、吉林省加快振兴的精神风采,融入了人才引进、创新创业、自然环保、梅花鹿特色支柱产业发展等元素。

  《鹿鸣春晓》由著名编剧薛立业创作,著名导演、编剧王伟民执导。剧中男女一号由青年演员赵波、瑛子领衔,男女二号由演员来喜、杜沁怡担纲,梁天、储智博、岳红、马诗红、刘永生、巫刚等老戏骨倾情加盟。该剧从9月19日正式开机至今,已历时77天,预计一周后杀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