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城市管理系统全力做好长马赛事保障

2019-05-23 13:39: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蒋民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长马)将于5月26日8时开跑,为了展示城市良好形象,长春市城市管理局早安排,严部署,全力做好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自5月开始,长春市环卫部门加强了长马赛道及沿途街路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每天安排专门车辆和人员进行清扫;增加机械化清洗、清刷街路频次,对沿线机动车道、人行步道反复冲刷,达到路见本色;对赛道两侧的单位庭院、居民小区、沿街商家、沿线行道树绿篱等区域的垃圾杂物、悬挂物进行集中清理;在长马路线沿线设置14座公厕。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保障方案,提前排查,对条幅、占道物、堆放物进行清理,全面拆除各类陈旧、过时和破损的公益广告,对影响市容景观的区域进行美化遮挡,有效规范沿线工地围挡。

  长马比赛期间,长春6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将全员上岗,在赛道起终点、沿线各交叉路口、重点活动场所和节点设岗设人维持市容秩序,为赛事提供执法保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