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精准扶贫公益广告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19-05-05 08:51:05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吉林日报讯(记者杨悦):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从5月1日起,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扶贫办指导和协调,吉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央视精准扶贫吉林省项目公益广告片,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陆续播出。

  据悉,“广告精准扶贫”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针对全国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推出的扶贫项目,通过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免费播出公益广告片,展示扶贫地区的自然环境、风土人情,提升扶贫项目产品知名度,以此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

  经过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扶贫办等多方努力,2019年,吉林省“汪清黑木耳”“龙井延黄牛”“安图蜂蜜”“通榆豐小米”“和龙·朝鲜族辣白菜”以及“镇赉大米”6个项目入选“广告精准扶贫”计划,广告资源总值近亿元。

  为高质量地完成公益广告片的拍摄与制作,吉林省委宣传部多次召开协调会,央视与吉林广播电视台制作团队、吉林省扶贫办和各地扶贫办进行对接,并落实具体分工。承担制作任务的吉林广播电视台经过3个月的精雕细琢,摄制组克服天气、外景等诸多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第一期公益广告片《龙井延黄牛》的制作,并一次通过央视审核。

  自5月1日起,《龙井延黄牛》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13个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同步播出,为期1个月,每天不少于20次。吉林广播电视台也将全频道排播该公益片。其余5个项目的公益广告片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将分别于7月至12月间陆续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