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出席第三届雪博会嘉宾代表

2018-12-24 08:48:35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大力发展吉林冰雪旅游事业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出席第三届雪博会中外嘉宾代表

  吉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曹梦南):今天,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出席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的中外嘉宾代表。

  在会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等国内嘉宾时,巴音朝鲁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感谢文旅部和各位嘉宾长期以来对吉林振兴的关心支持。他说,举办雪博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是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具体实践。当前,吉林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的重要指示,加快推动“白雪换白银”。希望文旅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吉林,帮助我们把冰雪旅游事业做得更好;各位嘉宾积极参与吉林高质量发展,共享吉林冰雪魅力。

  王晓峰说,吉林冰雪资源丰富、雪文化深厚,发展旅游潜力巨大。国家文旅部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推吉林冰雪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在会见国际冬季运动协会、世界罗佩特滑雪联合会主席尤哈·维利玛及国际嘉宾时,巴音朝鲁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吉林高度重视发展冰雪旅游,雪季游客已突破7000万人次。当前,吉林正全力落实习近平主席“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北京冬奥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和冰雪运动号召力,希望尤哈·维利玛主席和各位嘉宾在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等方面给予我们更多支持和帮助。

  尤哈·维利玛代表与会嘉宾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吉林旅游、吉林冰雪,让更多的游客“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韩国、德国、日本、俄罗斯、美国等国驻华使节,全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监事会主席王治国,省领导张安顺、王君正、王晓萍、石玉钢,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会见时在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