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探营雪博会 室外冰塑雪滑梯基本完成

2018-12-20 09:45:32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探营雪博会长春冰雪旅游节 室内文化主题展区装台进入最后阶段 室外冰塑雪滑梯基本完成

探营雪博会 室外冰塑雪滑梯基本完成

超大雪滑梯刺激好玩。 孙娇杨 摄

  长春晚报12月20日讯(记者 孙娇杨):冬日的冰雪狂欢——雪博会、冰雪旅游节就要开幕了,很多市民都在期盼着,想提前看看好玩又好看的雪博会到底长啥样。19日,记者探营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简称雪博会)时发现,作为雪博会的举办场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各展馆的展台搭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20日能够全部完工。

  本届雪博会的展览展示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总面积共10万平方米,室内展览设置了七大主题八大展馆,包括冰雪盛典主题馆、冰雪文化主题馆、冰雪长春主题馆、数字文旅主题馆、冰雪城市主题馆、冰雪体育与冰雪装备主题馆以及冰雪驾乘主题馆。

  走进室内展馆,工人们正在忙着装修展位。很多展位已经初露真容,有的展位上安装了颇具艺术气息的吊灯,有的展位安装了梦幻的灯带。漂亮的演艺吉林展位已经完工,这里不仅装修的十分梦幻,还摆放很多戏曲模版,可供参观的游客拍照。总之,每个展位的颜值都很高。展馆内工程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文化主题展区装台和布展准备进入最后阶段,工人们有的在整理装修物料,有的在粘贴巨幅宣传壁纸,布展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展台需要具备相当的承重能力,如果出现纰漏则会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我们将对螺丝的松紧度、台面的平整度、棚顶装饰的安全性等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把关。”负责人介绍,展台因为结构相对复杂,对质量的要求也很高,连日来,施工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地对展台进行设计、装修、调试。与此同时,各个展馆的防火、监控、应急、保暖、通信等设备也都正在调试测试中,为本届雪博会的顺利召开全方位保驾护航。 室内展区干得热火朝天,在室外展区,冰塑、雪雕、超大雪滑梯等景观和设施均基本完成。据悉,雪博会现场设置了多项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有观赏类的,有体验类的,还有亲子互动类的,可谓是五彩缤纷,各具特色。21日至25日,长春会展中心将成为各个年龄段的冰雪爱好者欢乐的海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