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冬奥会滑雪冠军到长春净月潭客串滑雪教练

2018-12-13 15:06: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张琪):12月12日,由长春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局主办的“瓦萨冠军教滑雪”活动举行。瑞典冬奥会滑雪冠军比约•林德来到净月潭滑雪场,现场手把手指导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小球员及滑雪爱好者滑雪。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白山松水(小图)】【文体时尚(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冬奥会滑雪冠军到长春净月潭客串滑雪教练

活动现场。张琪 摄影

  比约•林德3次参加冬奥会,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获越野滑雪冠军。本次活动,长春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局特别邀请了比约•林德为活动客串滑雪教练。

  12月12日一早,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小球员到达净月潭滑雪场时,平日在篮球场里挥汗如雨的小球员格外兴奋。听说是冬奥会滑雪冠军教滑雪,小球员们很开心。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白山松水(小图)】【文体时尚(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冬奥会滑雪冠军到长春净月潭客串滑雪教练

比约•林德(右二)指导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小球员滑雪。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策划部 供图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白山松水(小图)】【文体时尚(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冬奥会滑雪冠军到长春净月潭客串滑雪教练

教练指导小滑雪爱好者。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策划部 供图

  从如何持雪杖到滑雪姿势,再到如何掌握重心防止摔倒……由基础知识讲到动作要领,教练们耐心地进行指导讲解。虽然教练教得细致,但实际操作起来,完全是另一样了。小球员们都是初学滑雪,虽然很开心,但也吃了不少苦头。

  小球员卜卓表示:“这次能让冬奥会冠军亲自教滑雪,心情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滑雪,虽然摔了很多跟头,但仍然开心。”

  “我是第一次来滑雪,很好玩。”小球员朱恩同说,自己将好好学滑雪,以后还要带更多人来一起滑。

  据了解,为充分展示长春市冬季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的特色,近年来,长春净月高新区一直打造冰雪运动品牌,每到冬季,不仅好看的雪景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游玩,多种多样的冰雪运动也让更多人爱上冰雪。

  长春净月高新区推出的陆上、冰上、雪上、空中、水上等众多冬季运动项目一年比一年新颖,辐射也越来越广,参与人员越来越多,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净月高新区大力发展“旅游+体育”模式,通过培育示范校的方式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鼓励社会力量创办各类青年冰雪运动俱乐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冰雪体育与冰雪旅游的深度融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