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冰雪走廊”现场集聚人气 吉林元素熠熠生辉

2018-10-17 09:41:58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冰雪旅游集聚人气 吉林元素熠熠生辉——“吉林冰雪走廊”现场见闻

冰雪旅游集聚人气 吉林元素熠熠生辉

冰雪旅游集聚人气 吉林元素熠熠生辉

冰雪旅游集聚人气 吉林元素熠熠生辉

冰雪旅游集聚人气 吉林元素熠熠生辉

冰雪旅游集聚人气 吉林元素熠熠生辉

  吉林日报10月17日讯:“作为一名吉林人,看到家乡冰雪推介活动办得如此有声有色,我深感自豪!”在北京探亲的六旬老人何立新早上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专程来到“吉林冰雪走廊”,一睹家乡风采。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恰逢周末,王府井街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由冰雪旅游产品营销,冰雪文化演绎,冰雪旅游体验等内容打造的“吉林冰雪走廊”为王府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的北京市民和各地游客驻足观看。“今年冬天打算带孩子去吉林滑雪”“在北京一年也看不到几次雪,好想去吉林赏冰玩雪”……人们纷纷表现出对吉林冰雪的浓厚兴趣。

  漫步于王府井步行街的“吉林冰雪走廊”,处处能感受到吉林元素的强大吸引力。为了让天南海北的游客知道吉林、来到吉林,各地展台都在以独特的方式高频率、大密度地吆喝冰雪旅游主题。

  “请问从北京飞到吉林市后,如何去北大壶滑雪场?如果连续滑雪一周,是否有优惠套票?”在吉林市展台,北京市民钱超正在咨询今冬到北大壶滑雪的事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论是北京市民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对冬天到吉林市看雾凇、滑雪、泡温泉等游玩方式都很感兴趣,前来打听的人络绎不绝。今年北大壶滑雪场将在11月17日启幕,“双十一”进行第一轮产品预售,优惠多多。

  来自吉林省各地的知名旅游品牌也纷纷亮相于“吉林冰雪走廊”。辽源展台展出了刘丹陶瓷画、冰雪运动棉袜、朝阳村有机稻米等丰富的旅游商品,发放了以农民画为元素的辽源手绘地图和全新的辽源旅游宣传折页,全方位展示辽源旅游的魅力。

  “这次我们来到首都最繁华的街区,把冰天雪地中的美丽吉林展示给全国朋友,是前所未有的一次创新和突破。”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说。

  记者在通化市展台看到,游客们正在品尝当地特色葡萄酒。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中老年人对有着几十年历史的通化红梅葡萄酒情有独钟。“也有不少外国友人喜欢我们的酒,像其中一对加拿大夫妇,在品尝过‘爱在深秋’这款酒之后,觉得和他们当地的冰酒口感很相似,柔顺丝滑。他们说没想到在中国能生产出这么高品质的葡萄酒。”该名工作人员说。

  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静宜表示,这次“吉林冰雪耀京华”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让北京市民乃至全国各地的游客们认识到了吉林丰富的冰雪资源,也引起了北京旅游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为了配合吉林冰雪旅游,北京旅游商会拟组织一次“吉林冰雪旅游探讨会”,现向各位北京地区旅行商征集会议具体话题和内容。

  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冰雪资源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创新举措,完善机制,推动全国冰雪旅游强省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