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发布“冰雪令”七项惠民政策诚邀天下客

2018-10-12 17:32: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10月12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旅游主题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上,吉林省发布了吉林旅游“冰雪令”,包含7项务实举措,诚邀全国各地朋友来吉林投资兴业、赏冰玩雪。

  土地政策。凡来吉林省投资乡村旅游项目,符合各类规划的,可实现“点状供地”;凡投资文化旅游项目,可采取先租后让的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不属于永久性建筑的项目,只要与原土地使用人协商一致后,可直接建设项目,不需办理建设用地手续。

  冰雪英雄榜。凡对吉林冰雪旅游做出突出贡献的旅行社,给予最高50万元资金支持。

  吉林旅游“扩音”行动。凡能够在当地主流媒体上独立刊发吉林省旅游资源+产品专题广告,且年度宣传费用累计超过10万元的旅行社企业,均可获得实际费用30%的资金补贴。

  包机奖励。凡旅游企业开通吉林旅游目的地包机,给予每班万元奖励,其中开通直飞长白山的吉林旅游目的地包机,给予每班2万元奖励。

  长白山惠民五条。来长白山半年免费游,欢乐冰雪季,每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国内外游客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全年时间内一票游“两坡”,一票游3天。

  全家住酒店,顶级雪场免费体验。入住吉林省的万科松花湖旅游度假区、北大壶滑雪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免费体验中国顶级滑雪场,享受“冰雪直通车”。

  诚信·回家。吉林省对一般旅游投诉24小时内受理,7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打造诚信旅游形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