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好邻如亲精彩吉林 俄罗斯远东旅游推介会举办

2018-09-21 11:12:13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好邻如亲 精彩吉林 俄罗斯远东旅游推介会举办

  吉林日报9月21日讯(范敏 记者 张丹):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依山傍海,景色优美。9月18日,“感知中国”-中国吉林省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好邻如亲·精彩吉林”俄罗斯远东旅游推介会在这里举办,吉林省旅游代表团、滨海边疆区旅游行政部门、旅行商以及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滨海边疆区气候温润舒适,风景秀丽多姿,民风醇厚朴实。天然的不冻港,绮丽的自然风光,漫长的黄金海岸,使之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发展前景的旅游胜地之一。

  吉林省拥有雄浑壮美的江河山川,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优美和谐的生态环境,既是绿色森林之都,也是银白的冰雪世界;既是消夏避暑的胜地,又是休闲度假的理想乐园。“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与“清爽吉林,22℃的夏天”已经成为吉林旅游两大知名品牌。

  中俄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吉林省与滨海边疆区山水相连,是好邻居、好伙伴。两省区资源优势互补,经贸合作往来频繁,旅游市场互需互利,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航空公司的推介交流,航线的开通对两地旅游和商务的互动,旅游企业间的务实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推介会上,两地旅游企业宣读了交流合作倡议书,本着资源共享、品牌共塑、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设旅游绿色通道,使两地互为旅游客源地、互为旅游目的地。坚决杜绝“零负团费”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旅游品质,维护旅游市场良好秩序,确保游客的切身利益。

  推介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感知中国·精彩吉林”旅游摄影展,影展全景式地反映了吉林省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现场人头攒动,观众们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摄影留念,看到精彩风光和人文摄影的展示,纷纷表示吉林很近、很美,很想到吉林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吉林的美丽山水和浓郁的关东风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