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第二届亲子阅读大赛启动

2018-08-06 09:36:01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吉林省第五届市民文化节“书香吉林.阅读在身边——书香润德”吉林省第二届亲子阅读大赛启动

吉林省第二届亲子阅读大赛启动

  中国吉林网8月5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为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社会影响,助推书香吉林建设,作为吉林省第五届市民文化节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动亲子阅读,培育家庭阅读良好风尚,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省妇联、吉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吉林旅游广播承办的吉林省第五届市民文化节——“书香润德.吉林省第二届亲子阅读大赛”在十二地市州已经全面启动。8月3日,长春赛区第31场海选活动在长春市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

吉林省第二届亲子阅读大赛启动

  “书香吉林·阅读在身边——书香润德 吉林省第二届亲子阅读大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倡导良好家风、弘扬传统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精神支撑。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阅读形成一种兴趣和习惯,让阅读成为孩子的一种快乐、一种享受。

  据悉,大赛海选评委团由吉林省著名主持人、全民阅读协会家庭委员会副理事白月,吉林省著名主持人、纪实小说第一后生袁礴,吉林省著名主持人、FM103.3吉林旅游广播主持人新蕾组成。

  现场,孩子和家长的吟诵与演绎,将故事与音乐融为一体,达到了文学与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传递了全民阅读的理念,掀起亲子阅读、亲子陪伴的良好风气。

  参赛的25组家庭通过自备书目分享,展示朗读技巧。现场,评委组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获选家庭将到吉林广电大厦参与节目录制活动。

  据悉,吉林省亲子阅读大赛全省选拔赛每年都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亲子共读为载体,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让孩子们热爱读书,勇敢发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