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凝乡情•汇众智情系古城洮商行 洮商大会开幕

2018-08-01 10:41:23  |  来源:白城日报(数字版)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凝乡情·汇众智情系古城2018洮商行洮商大会开幕 

  白城日报8月1日讯(见习记者 张芙):7月28日,以“凝乡情·汇众智——情系古城2018洮商行”为主题的洮商大会在古城洮南开幕,来自域外9个商会组织的近50位知名企业家、商会代表、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才,以及域内重点企业负责人相聚于此,共谋家乡发展。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天华说,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欢聚洮南,共谋投资兴业发展大计。希望企业家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白城和洮南的发展,宣传推介家乡,积极推动项目、资金、技术向家乡汇集。并介绍更多的朋友到白城和洮南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为建设洮南、发展白城做出不懈努力。

  开幕式播放了洮南宣传片,展示了洮南形象名片,推介了项目资源。出席大会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愿意为洮南经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洮南市锦湖湿地公园、洮南市档案馆、日行一善爱心捐赠总站、天恩地局、福顺镇现代农业产业园、洮府街道办事处万福村村部、团结广场、洮之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洮南恒盛毛纺织有限公司、吉林雏鹰农牧业食品有限公司定点屠宰场、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处。

  会前,北京白城商会、广东吉林白城商会、新疆吉林商会、大连白城商会分别与洮南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