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白山市抚松县举行“二五十百千”工程项目招商推介暨美丽抚松行活动

2018-07-30 13:33: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近日,白山市抚松县举行“二五十百千”工程项目招商推介暨美丽抚松行活动。全国各省市商会、国内外企业家、商客、域外抚松商会和社会各界嘉宾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谋抚松发展之策,共绘抚松锦绣蓝图。

04【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经济贸易(标题)】【关东黑土(白山)】【移动版(列表)】白山市抚松县举行“二五十百千”工程项目招商推介暨美丽抚松行活动

抚松县委书记张铁明致辞。抚松县委宣传部 供图

04【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经济贸易(标题)】【关东黑土(白山)】【移动版(列表)】白山市抚松县举行“二五十百千”工程项目招商推介暨美丽抚松行活动

  抚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瑛作主旨发言。抚松县委宣传部 供图

    近年来,抚松县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兴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并与县域实际相结合,在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科学提出了“二五十百千”工程的目标。 “二五十百千”工程,即改造提升松江河镇、抚松镇“双核心”,打造松江河旅游小镇、万良人参小镇、露水河森林小镇、泉阳矿泉小镇、仙人桥温泉小镇五个节点城镇,建设十个非建制的特色小镇,培育百家田园综合体式的精品农庄,扶持发展千家精品民宿客栈。“二五十百千“工程,是抚松县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的全局性、战略性的部署。

  在抚松县2018年“二五十百千”工程项目招商推介大会上,张铁明表示实施“二五十百千”工程,包含着抚松对提高发展质量、提升民生福祉的初心使命,更是谋求绿色崛起、转型发展的大胆尝试。在实现乡村振兴的征程上,抚松已吹响了奋进的号角,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位企业家共寻发展新机遇,共谋发展新跨越,让抚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大舞台上,能够留得住乡愁,看得见未来,成就了梦想,力求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更多层面上加强合作,共同开创美好的新时代。

  抚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瑛作主旨演讲,王海瑛表示,抚松在项目建设上对企业实行保姆式服务,不断刷新“抚松速度”。针对“二五十百千”工程,抚松县制定了高含金量的《抚松县“二五十百千”工程扶持政策》,用政策导向推动中心工作。同时,“二五十百千”工程的每一个子项,都有丰厚的资源依托,有精准的服务保障。

  04【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经济贸易(标题)】【关东黑土(白山)】【移动版(列表)】白山市抚松县举行“二五十百千”工程项目招商推介暨美丽抚松行活动

  签约现场。抚松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推介会上,投资15亿元的松江河镇长白山特色产品国际物流园项目、投资3.5亿元的仙人桥镇麦饭石水厂旅游度假项目、投资2.6亿元的工业园区长白山生态北药综合体项目、投资2.1亿元的泉阳镇人参保健品深加工项目、投资2亿元的露水河镇长白山旅游服务中心项目等10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涉及旅游、服务、人参、医药、矿泉水、绿色食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人民币28.4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