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抚松召开首届抚商发展论坛

2018-01-18 10:11:33  |  来源:新文化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全力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抚松召开首届抚商发展论坛

  新文化报1月18日讯(记者 卢红 通讯员 孙丹):1月13日,首届抚商发展论坛暨上海、广东、深圳抚松商会成立大会在抚松县举行。域内外抚松商界精英和抚松乡贤齐聚一堂,共谋抚商发展,共绘抚松发展蓝图。继北京抚松商会成立后,上海、广东、深圳抚松商会的成立,实现了对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的全覆盖,使抚松开放招商平台建设水平显著提升,走在了吉林省的前列。

  “要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二五十百千”工程,坚持以绿色转型升级为主线,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2017年12月15日,县委书记张铁明在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指出。

  近年来,抚松县积极贯彻落实吉林省“三抓”会议精神,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兴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上项目就是上实力”的理念,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领域、提高服务水平,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取得了丰硕成果,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客商来抚投资,促进了抚松全县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为奋力开启美丽抚松新征程提供了强劲动能。2017年,抚松县签约引进了总投资150亿元的复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总投资120亿元的长白天地和总投资55亿元的长白山雪村等亿元以上项目9个,实现签约总额382.2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