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女足二次转会 国脚雷佳慧正式加盟长春女足

2018-07-13 14:00:57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女足二次转会 国脚雷佳慧正式加盟长春女足

  中国吉林网7月13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7月13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在国内二次转会正式开放的时候,长春女足再度出手,将河南女足队长,国脚雷佳慧收归帐下。今年只有23岁的雷佳慧是一名中场球员,她可谓是年少成名,18岁的时候就入选了国家队,20岁的时候跟随中国女足参加了加拿大世界杯,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最难能可贵的是雷佳慧正处于当打之年,她和长春女足签订3年的租借合同,将把最好的年华留在长春。

  根据长春女足主帅刘友的介绍,长春女足此次引进雷佳慧殊为不易。女足和男足不同,大多数的女足球员属于当地体育局,即使你出再高的价钱,即便队员早已同意,但是也未必能够转会成功,因为当地体育局更看重全运会的成绩,很多好球员都难以转会,有的球员甚至退役都无法转投其它俱乐部,在这样的环境里,想引进国脚级别球员并不容易。

  从王诗朦、高琦到谭茹殷、张睿,再到乌日古木拉和韩鹏,长春女足的引援都是瞄着国脚级别,这也让长春球迷对长春女足充满期待。根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雷佳慧已随队开始恢复训练。

  女足二次转会 国脚雷佳慧正式加盟长春女足

  此外,此次二次转会市场上,长春女足队其余球员也有所变动,队中的高琦因为租借期满,回到广东,她下半年将随梅州女足征战女甲联赛,另外,为了引进雷佳慧,长春女足队中的韩淑雨、芦亚庆则租借至河南女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