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女足四国赛夺魁 长春球员任桂辛获选MVP

2018-01-26 13:24:30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中国女足四国赛上夺魁 任桂辛获选MVP

  【文体时尚(标题)】  女足四国赛夺魁 长春球员任桂辛获选MVP

  长春女足队长任桂辛(左)

  长春晚报1月26日讯(记者 陈勇):2018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日前落下帷幕,中国女足在最后一战中凭借王霜和任桂辛的入球,2比0完胜哥伦比亚女足,凭借3战全胜的战绩夺得该项赛事的桂冠。

  赛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的队长任桂辛被评选为本次赛事的MVP,而长春女足的另一名球员刘靖也实现了代表国家队登场亮相的愿望。

  中国女足主帅更迭,不仅人员变化较大,也让球队的战术体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曾被前主帅比尼固定在后腰位置的任桂辛,如今还客串边前卫、前腰。作为30岁的老将,任桂辛无论被安排在什么位置,都能完成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坐在替补席上也没有任何怨言,而是通过训练和比赛的出色发挥重新回到首发,这就是老将对国家队的价值。

  任桂辛最近在国家队出场的3场比赛中,每场比赛都有进账,她的表现成为MVP当之无愧。无论是她的恩师刘友,还是带过她的原国家队教头郝伟、比尼等,最欣赏任桂辛的一点就是她不服输的斗志和敢抢敢拼的精神,尤其是在逆境当中,任桂辛常常能用行动带动身边的队友。期待任桂辛越来越好,能够率领长春女足和中国女足走向巅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