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政府系统第一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8-05-08 08:51:25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全省政府系统第一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深化改革创新转变政府职能 全面提升廉政勤政建设水平 景俊海出席并讲话

  吉林日报5月7日讯(记者黄鹭):今天,全省政府系统第一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吉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俊海指出,五年来,全省各级政府、各部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吉林省委要求,“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升,预算监管全面加强,督查问责从严有力,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成效。

  景俊海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需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廉洁政府。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标本兼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强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抓好“只跑一次”改革。强化审计监管,确保公共财政资金使用安全高效。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加强国企国资监管,建设廉政放心公共工程。三要坚持综合施策,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政府系统廉政勤政建设水平。

  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副省长金育辉、侯淅珉、李悦、朱天舒、安立佳,省政府党组成员王化文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主持会议。省直有关部门及有关市(州)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