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武大靖:排除万难为国增光

2018-04-21 18:40:38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4月20日,吉林省参加第23届冬奥会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项目冠军武大靖“优秀运动员”称号,并按规定发放奖金。

02【吉林】【原创】武大靖:排除万难为国增光

武大靖接受采访。李鹏 摄影

02【吉林】【原创】武大靖:排除万难为国增光

武大靖发言。摄影 李鹏

  武大靖在表彰大会上发言时说:“非常荣幸和开心能够回到培养和引领自己登上世界最高领奖台的故乡吉林省。作为一名竞技赛场上的专业运动员,其实自己做得很普通,只是尽全力去完成一个属于我的任务,实现一个儿时的梦想……当再次从起跑线冲出的那一刻,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确定了目标,就敢面对挑战,因为深知,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锻炼出来的,人生赋予我这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就是激昂的青春,并欣然接受这上天的馈赠,在最该拼搏的年纪,背后有强大的国家和团队支持,自己充满着无限动力、能量,充满着希望、信心,充满着期待和崇高的志向。”

02【吉林】【原创】武大靖:排除万难为国增光

吉林体育学院学生争先与武大靖合影。摄影 李鹏

  在谈到接下来的计划时,武大靖表示,2022年冬奥会周期已开始,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们的工作任务就是排除万难为国增光,为民族争气,为家乡添彩,这是责任,也是担当。祖国,至高无上;吉林,在我心中;未来,在冰刀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