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参加第23届冬奥会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

2018-04-21 11:08:26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刘征宇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4月20日,吉林省参加第23届冬奥会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第23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副秘书长、吉林省体育局局长王成胜通报了吉林省体育健儿参加第23届平昌冬奥会情况,吉林省公务员局局长邵利宣读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我省在第23届冬季奥运会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18【吉林】【原创】【图说吉林】【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  吉林省参加第23届冬奥会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

  受表彰运动员合影。李鹏 摄影

  王成胜回顾了吉林省运动员、教练员参加第23届冬奥会情况,吉林省共有18名运动员、4名教练员代表国家参加了滑冰、滑雪、冬季两项等3个大项和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高山滑雪、跳台滑雪和冬季两项8个分项的22个小项的比赛,取得了1枚金牌、1枚银牌、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成绩,圆满完成参赛任务;特别是武大靖勇夺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打破和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和冬奥会纪录,实现了我国短道速滑男子选手在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同时这也是第23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的首金和唯一一枚金牌。

18【吉林】【原创】【图说吉林】【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  吉林省参加第23届冬奥会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

  受表彰教练员合影。摄影 李鹏

  邵利宣读了吉林省政府的表彰决定,授予武大靖“优秀运动员”,朱雪松“优秀教练员”,曲永凯、徐迅“优秀体育工作者”称号,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待遇;授予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先进集体”称号;给予韩天宇、陈德全、孙丹丹记个人一等功;给予李丹、王诗玥、柳鑫宇、齐广璞、韩雨桐、周洋、乔静、黄桂玉、银刚、孔新、王晓燕、徐振洲记个人二等功,并按规定发放奖金。

  安立佳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吉林省体育健儿在第23届冬奥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民族添彩,成绩可喜,精神可嘉,经验可鉴;受吉林省省长景俊海的委托,他代表省政府,向立功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吉林省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

18【吉林】【原创】【图说吉林】【CRI看吉林(标题)】【文体时尚(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  吉林省参加第23届冬奥会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

  武大靖发言。摄影 李鹏

  在表彰大会上,运动员武大靖、教练员朱雪松进行了发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