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旅游推介走进日本东京

2018-04-11 15:59:0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4月10日,吉林省旅游推介交流代表团在日本东京举行旅游推介会及企业交流恳谈会,大力推介吉林“避暑”和“冰雪”两大旅游品牌。

  推介会开始前,来自日本的二十多家旅游企业、航空公司及当地媒体代表观看了吉林旅游宣传片,参会人员对吉林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大美的自然风光交口称赞。

  会上,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介绍了吉林旅游的突出优势和代表特色、吉林省在东北亚的地理位置优势和四季旅游的缤纷精彩,以及吉林从东部、中部到西部差异化的地貌特征和人文风情,吉林的“生态避暑,22℃的夏天”和“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两大品牌体系给日本旅游企业的负责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旅游企业恳谈交流环节,日本最大的旅行社JTB株式会社的相关负责人村上健治认为,吉林省有特别好的滑雪资源和滑雪场,和日本北海道有很多共同之处,未来应该在相似的产品结构中寻找差异化,从饮食和文化中提取精华,向日本市场推出更具吉林特色的旅游产品。

  日本平和观光株式会社的白川课长在近10年的时间里到过吉林省四五次,对吉林的印象很深,白川课长建议吉林旅游继续深挖满足日本市场需求的小规模旅游产品,尽可能开发新特色,吸引日本游客。

  JAL日本航空公司和吉林旅游企业就共同关心的航空旅游产业依存关系进行探讨。在看到未来双向市场的需求空间走向后,JAL日本航空公司与到场的吉林旅游企业达成合作意向。JAL日本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吉林省政府航线开发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推动下,将和吉林的旅游企业合作,争取开通新的吉林对日旅游航线,促进双方双向旅游健康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