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一汽红旗小镇、地铁二号线等项目有新进展

2018-03-14 09:27:0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姜彦艳):3月12日上午,在长春市召开的“三早”项目并联审批会上,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了解到宜家家居商场项目、一汽红旗小镇项目、地铁二号线项目等有新的进展情况,这些项目将继续推动建设,备受长春市民的关注。

  关注一: 宜家家居商场明年竣工。关于宜家家居将落户长春宽城万达广场的消息受到了很多长春市民的关注,该项目占地面积5公顷,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家居商场及配套设施等。目前,该项目需要对控规道路、容积率、建筑高度等进行调整。下一步,将由长春市宽城区政府就规划、土地政策相关问题向长春市委、市政府请示意见。

  关注二:智慧与娱乐并重的一汽红旗小镇。一汽红旗小镇以“汽车智慧产业、汽车后服务业、汽车文化产业、汽车运动产业”为重点,强化生产、生态、生活的有机融合,致力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汽车产业特色小镇、汽车服务产业发展集聚区和国家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这里将形成面向全球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和主题游乐旅游目的地,预计2019年完工。

  关注三:地铁二号线项目。长春市地铁二号线工程从2015年开始到2019年结束。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西起西湖站,沿景阳大路、解放大路、吉林大路至终点站东方广场,线路全长22.8公里,设19座车站。目前,存在的问题是用地批准书未办理完成。在3月12日召开的长春市“三早”项目并联审批会上,研究同意“容缺受理,有条件核发”。

  长春市政务公开办审批管理处副处长孙立忠说:“这次并联审批会就是针对重大项目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当天解决不了的,也要在两个工作日内审批解决,确保大项目能够早开工、早建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