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乒超联赛吉林女队客场3比2险胜北京队

2018-01-05 09:14:5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张琪   |  责编:刘征宇

  原题:乒超联赛激战正酣 吉林女队险胜北京 

  吉林日报讯(记者 刘勃):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1月3日晚结束了第9轮的比赛,由小将王曼昱领衔的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队客战北京,并以3比2战胜了由名将丁宁率领的北京首钢队。

  首盘比赛吉林队派出国乒小将王曼昱迎战北京队张钊,作为前国乒当家“小花旦”之一的王曼昱现世界排名第8位。王曼昱在大部分时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尽管前两局张钊都咬紧比分,双方战至局末阶段才分出胜负,11比9连赢两局的王曼昱第三局11比3轻松战胜张钊。

  第二盘比赛北京队派出郭雨涵迎战吉林队陈可,郭雨涵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前两局比赛,郭雨涵都以11比8战胜陈可,陈可放手一搏连扳两局将比分战平。关键的决胜局,郭雨涵利用积极的进攻7比2战胜陈可,以3比2拿下第二盘,也将大比分扳平至1比1。

  第三盘双打比赛,丁宁搭档盛丹丹出战陈可和袁雪娇组合,北京首钢双打组合11比7先下一城后,陈可/袁雪娇扳回一局。决胜局丁宁和盛丹丹一鼓作气,7比2胜出为北京队再取一分。第四盘吉林队一号女单王曼昱再次出战,在与郭雨涵的对战中,王曼昱以3比1轻松获胜,双方大比分战成2比2平。

  第五盘决胜盘,丁宁迎战吉林队袁雪娇,面对名将丁宁,小将袁雪娇攻势凌厉。丁宁首局11比9胜出后,袁雪娇利用进攻优势11比4扳回一局,决胜局中袁雪娇仍然保持强势,7比5胜出。吉林队总比分3比2客场挑落北京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